[English] 登录  注册 
 泰晤士报  得分:79.19收藏该网址

Alexa全球排名:6326

地区:英国

语言:英语

分类:门户新闻    文化传媒    

网址:www.thetimes.co.uk

进入网站
《泰晤士报》(The Times)是英国的一张综合性全国发行的日报,是一张对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发挥着巨大影响的报纸。
《泰晤士报》隶属于鲁伯特·默多克的新闻集团。长期以来,《泰晤士报》一直被认为是英国的第一主流大报,被誉为“英国社会的忠实记录者”。《泰晤士报》在英国国内政治和国际关系问题上扮演了重要角色。在被鲁伯特·默多克收购之后,有指《泰晤士报》的风格逐渐趋向保守。
《泰晤士报》的英文名称The Times,中文直译过来应该是《时报》。然而它的译名却变成与读音相近、但毫无关联的“泰晤士河”(River Thames)一样。由于约定俗成的关系,错译保留至今。现今世界各地有许多名为Times的报章,如《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为了区分出来,《泰晤士报》有时被英语使用者称为《伦敦时报》(The London Times)。《泰晤士报》是世界上第一张以“Times”命名的报纸。

相似网站

BBC新闻网
新闻、体育、电视、广播等等。英国广播公司通知,教育和娱乐-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的年龄。
www.bbc.com

英国卫报
《卫报》(The Guardian)是英国的全国性综合内容日报。创刊至1959年因总部设于曼彻斯特而称为《曼彻斯特卫报》。总部于1964年迁至首都伦敦,不过于曼城和伦敦均设有印刷设施。一般公众视《卫报》的政治观点为中间偏左。 《卫报》的排印系统在1988年实行电脑化之前,由于经常出现植字错误,因此被民众戏称为《The Grauniad》,揶揄报章连自己报名也拼错。
www.theguardian.com

英国路透社
路透社是世界四大通讯社之一,也是英国创办最早的通讯社。1850年由保罗·朱利叶斯·路透 (paul julius reuter)在德国亚琛创办,1851年迁址到伦敦。创办人路透原为德国人,后加入英国籍。1865年,路透把他的私人通讯社扩展成为一家大公司。
www.reuters.com

英国天空广播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ritish Sky Broadcasting)是英国最大的数字电视付费运营商,总部设在伦敦,该公司系在1990年由天空电视台与英国公司卫星广播公司合并组成。旗下网站Sky在体育、电影、娱乐等信息的播报上处于主导地位。
www.sky.com

Audioboom
用AudioBoom主持、分发和盈利播客。
audioboom.com

英国先锋潮流杂志
杂志由Jefferson Hack 和摄影师 Rankin 于1991年创办,以其不同寻常的编辑口味,先锋的时尚潮流,出众的摄影作品和插画,以及高水准的音乐和电影选鉴水准,俘获了大批年轻受众。
www.dazeddigital.com

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
The United Nations specialized agency with responsibility for the safety and security of shipping and the prevention of marine pollution by ships.
www.imo.org

TravelDailyNews International
Daily travel & tourism news portal for the international travel trade market since 1999
www.traveldailynews.com

浙ICP备09018189号-12    部分网站可能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请谅解!
查询时间:199.444135ms